Tuesday, August 25, 2009

放假咯!!




又放假了咯。。!
闷!。。
最讨厌放假。。
所以这次短短的一个星期放假。。
我打算去做工了。。
我sms问christine她那边有没有工介绍。。
然后。。刚好。。他换了工。。
在pavillion 的little ben cafe。。
然后。昨天我和li yin 就过去做工了。。
我当cashier。。
li yin 当waitress。。
哈哈。。
那边的同事都和搞笑。。
由其是lemon。。。。
我一直作弄他。。
哈哈哈哈。。
朋友。。得空pavillion food court kfc旁边找我吧。。^^
不写了。。
要去做工了。。
拜拜。。
朋友。。
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