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别在说他多好!。。他很好。。!

我不想不想在听。。
说他他他。。对我很好。。
我应该考虑。。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甚至和他他他传讯息。。
我都很懒惰回复。。
。。就。。
别在说他很好。。他多好。。这些我并不想知道。。
我宁愿。。
没有伴侣。。
我宁愿。。
一个。。人。。
我心肝情愿。。
因为。在我心理。。
有朋友的陪伴就已经够了。。足够了。。
我仿佛好象已经把朋友。。定位。。我的人生伴侣了。。。。
因为。。现在的我。。
不想在受到伤害。。
不想在为谁谁谁掉眼泪。。
更不想在为谁谁谁而失眠。。
我只想要有朋友的陪伴。。
虽然。。一直很想要有人疼爱我。。
没有朋友时陪伴我。。
我伤心时安慰我。。
无聊是陪陪我。。
爽爽吵吵架。。
不过。。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就算。。
他他他。。肯接受我。。
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的心好象死了。。
对谁都没感觉。。
因为。。心里一直。。。。。。。。。。。
所以。。
朋友。。
你们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还没对谁谁谁有感觉前。。
朋友。。你们对我说是很重要的哦。。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望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