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Klc[C]

++。。。。。星期五。。。。。++
===========================
今天星期五。。
我们有三个小时break time。。
都不懂是要高兴还是不高兴好。。
高兴=因为可以出去[wet]。。
不高兴=因为每天要想要去那里[wet]想到都烦恼。。
结果今天我们决定去klcc!..hurray!!..哈哈。。
今天。。真的。。我们竟然有四个小时rest。。!!烦恼。。
因为eko老师突然间生病然后我们就从11-3 点的break time。。
今天niaga老师也送了我和其他同学礼物。。6人。。
因为。。我们考到好成绩。。老师送礼物奖励奖励我们。。
竟然是bra代。。和mask!!..
不过谢谢老师啦。。^^
========================
今天pei wen 架车去wangsa maju lrt station然后我们就搭lrt 去klcc....
========================

梁婆婆的名言:我头发有没有乱。。??
pei wen正在整理他地头发。。
========================

在lift里。。。看到镜子。。。
变疯狂了。。拍照。。@@
========================

我们今天全部没钱的。。全部拌有钱人。。
竟然去madam kwan吃午餐。。不过真的很好很好吃哦^^
还记得。。中学时。。
我们一大班朋友穿着学校校服去madam kwam吃东西。。。好怀念。。
=======================

在餐厅时。。每张桌子都有玫瑰花。。
超爱那朵花。。一直玩。。动它。。哈哈。。
kiss你。。吻你。。
========================

和花拍照。。。。最爱的玫瑰花。。
玫瑰玫瑰。。我爱你^^
========================

玫瑰。。漂亮的玫瑰。。哈哈哈。。
=========================

二和一。。。和玫瑰拍照。。
我的偶像。。muakx..
========================

我和ah pek的和照。。。。。
========================

我要吃什么捏??
样样都好好吃。。!!
========================

madam kwan...
未来。。我要开一间。。
madam chew。。
yer!!..叫到好老。!!。。
还是不要。。
=========================

carmen 的gula melaka。。蛮好吃的。。
不过。有点点。象青蛙/鱼的蛋蛋。。XP
================================

加了gula melaka下去。。
就变色了。。
================================

最后。。我选了nasi lemak。。
超好吃的。。
YUMMY...YUMMY..
========================

开动!!。。
开餐!!。。
'石'饭。。
================================

patrick的嘴巴开大大。。
等下苍蝇飞进去。。
=========================

好吃。。!!
=========================

我要吃你咯!!。。。
别怕。。哈哈哈。。
========================

yer!!.。。菜。。
臭菜。。
讨厌走开。。
拿走。。
===============================

pei wen 吃光光了!!
================================
我的black jelly ice。。
========================

你死了。!!。。哈哈。。
被我。。喝光光了。。!!
========================

他饱到太累了。。哈哈。。
死掉了。。
========================

钱。。钱。。钱。。
满桌飞!!
================================

不要show off 啦。。
等下被打强。。
================================

carmen和我。。
今天收获。。最多的就是carmen。。哈哈。。
========================

蒙脸超人。。
patrick露出迷人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恶心。。!!
=========================

过后。。我们next round去了old town。。
因为还有1个小时。。就跑去那里喝茶。。
(当下老人家的感觉)
=========================

无聊的我。。
好闷!!
========================

patrick。。
猜他隔壁是谁??
========================

cheng cheng cheng。。是pei wen!!!!!。
========================

我的pepsi float。。!!
========================

某人没有眼睛。。只有。。鼻子和嘴巴。

要看魔术吗??
================================

眼睛出来了。。

是我们的帅哥patrick..!!..
哈哈哈。。
=================================


我的pepsi float。。!!
不要偷。。不要强。。
要喝。。去old town。。哈哈哈。。
========================

太无聊了。。
拿pei wen的眼镜来戴戴。。
戴下去什么都看不到。。
变老花了。。@@
========================

过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可是回到学校。。班上有人在用。。
结果。。我们就跑去没人的班。。
吹冷气。。
可是。。我很想睡觉了。。
patrick坐到还正舒服。。!!
===============================

pei wen斯文点。。。!!
关起来!!
穿裙吧。。我好久没看你穿裙了。。
哈哈哈。。。
========================
========================
~xIAO WvEiZ~

4 comments:

  1. hahaha
    y so lik klcc geh?
    dont wan madam kwan
    come madam kwa ma XD
    kakaaka~
    pw sit til lik tat =.=

    ReplyDelete
  2. long time x go ma..
    haha...
    ya...
    wan madam kwa...
    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 MDM CHEW RESTAURANT...
    Good~~ I sure go support de...

    Haha~~ Really ling time didn't see PW wear skirt ady~~

    ReplyDelete
  4. hahaha..
    yala...u come support u giv u 100% discount.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