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Misss...

我好想念好想念中学生活。。
我不要念男女学校。。
我好想念。。好想念。。
想念。。MUN CHING。。SHINYI。。MICHELLE。。KIT YEE。。KIT MUN。。。
不习惯。。没有你们的陪伴真的不习惯。。
虽然中学生活。。
有种种的DISIPLIN。。
不过。。我宁愿那样。。也不想要。。没有和你们在一起。。
还记得以前。。我们每次都跑到后面。。八八下。。
说这说那。。就那样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现的我们。。都分隔很远。。
虽然。。我很MUN CHING, KIT YEE 是同学校。。
不过我们要见面也难。。。因为时间上的问题。。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们。。
不过还好。。。现在的生活有。。LIE TENG。。LI YIN。。CARMEN 。。MEIYEE。。PUI WEN。。LI QUAN等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过。。。我真的。。很不习惯。。
在一班和一班男生一起上课。。
现在的班。。真的好吵好吵。。吵的快受不了。。
而且。。。。。。受不了。。喜欢和老师顶撞的学生。。
说出那种不是理由的理由。。。咳。。
我那天和LI YIN 说。。如果我换班。。换去10A2A不拿ACCOUNT。。
然后拿回国语可以吗??
我心想。傻的。。那里有人将来换的。。肯定不可以的啦。。。
我其他朋友都说。。我们班很好。。。很FRIENDLY..每次都很多活动。。。。
不过。。。渐渐的。。问题越来月多。。
每天都会听到。。很多问题。。
不管了。。什么都不管了。。只是一年半。。。。忍!!。。。

4 comments:

  1. see la... gt ppl no miss me leh... sad...

    T_T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D
    xiao weii,is okie de !

    V DUN CARE ! ! !
    den no nid trouble much

    hehe xD
    Gambateh ! ! !

    ReplyDelete
  3. *sob*sob*sob
    miss u too=( really miss the time v at school=(

    ReplyDelete